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 黑色版曝光上市时间确认

    作为一加最新的旗舰,一加6自曝光起便引来不少关注,其中最让消费者关心的,便是一加6的售价和上市时间了。近日黑色版本的一加6曝光,那么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开卖?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6黑色版曝光

    5月份要发布的新机不少,除了锤子外,另外一款备受关注的机型,就是一加手机6了,这也是继续MIX2S后,又一款国产搭载骁龙845手机,并且还会有漫威定制版。

    一加6
    一加6

    从亚马逊上送出的一加6宣传照来看,其跟之前曝光的完全一致,刘海屏+不算宽的下巴,看起来还是不错的,背部双摄也没有跟风,而是依然竖排放在了中间位置。

    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开卖?

    最后关于一加6的售价和配置,目前已经基本确定,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6GB内存,最高8GB大超大内存及256GB机身存储。6.28英寸的刘海式全面屏。同时该机还有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

    此外,一同出现的还有售价,一加66+64GB售价是51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900元,而6+128GB更是达到了约4300元的底部,这要比之前传闻的贵不少,而如此来看的话,漫威定制版破5000是没啥悬念了。

    那么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开卖?目前一加6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将会在5月17日上市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