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 哪款收益最高?

    现在的人但凡手上有点闲钱都会选择投资理财,不过关于银行的一些理财产品很多人还不是太了解,下面小编给大家揭秘2018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看看哪款产品最有保障收益最可观呢?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现在,银行都推出了很多理财产品。作为普通的群众来说,如果有一部分存款的话,是可以选择购买一些理财产品的。但是在购买的时候,肯定会考虑理财产品的风险以及收益,那么2018银行理财产品哪款最好呢?

    2018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推荐:一、挂钩黄金FSCA18612A

    年化收益:6.5%、起投金额:10万元、认购币种:人民币。

    挂钩黄金是属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理财产品,在2018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推荐中它的预期收益在1.50%-6.50%之间,并且投资范围是以本金投入到上海黄金交易所,相对于其他类型的产品它是属于保证收益型,不过这款理财产品购买的首要条件是不能随意的提前终止或者赎回。

    二、搏弈睿选AMZYBYRX2018157

    年化收益:4.6%、起投金额:1万元、认购币种:人民币。

    这款搏弈睿选AMZYBYRX2018157理财产品属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它的投资周期为35天,它的收益率是受挂钩指标的影响,投资的主要去向是在固定收益证券、货币市场工具以及符合标准的资产,而这款产品针对投资者的首要条件是在该产品计划到期日之前都不能单方面提前终止对该产品的投资。

    三、恒通BA18718

    年化收益:4.35%、起投金额:5万元、认购币种:人民币。

    这款恒通BA18718产品是由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来的产品,以一天为起投天数的该产品到期日是2021年3月19日,并且是以一千元为底的递增速度,在保证收益的前提下预计年化收益率在4.35%,在投资范围上是一种混合类型的理财产品,不过这款理财产品一旦购买就不能转让、赎回和抵押。

    四、工银理财JXXL1826

    年化收益:4.9%、起投金额:5万元、认购币种:人民币。

    工银理财JXXL1826这款理财属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它的投资周期为146天,预计年化收益在4.9%,其主要的投资去向包括流动型资产和债权类资产,如果要终止最本款理财产品的投资必须提前3个工作日进行说明,而投资的理财资金将会在两个工作日划入指定的账户。

    五、聚赢FSCA18616A

    年化收益:7%、起投金额:10万元、认购币种:人民币。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这款聚赢FSCA18616A起投周期是183天,属于保证收益的此款理财产品在投资期间预计年化收益在1.50%-7.00%之间,对于收益的分配银行会根据当时的市场状况进行变现,如超过规定时间会另外通知,并且在投资期间客户不能单方面提前终止或者赎回。

    六、结构性存款BYRSD18014

    年化收益:4.5%、起投金额:5万元、认购币种:人民币。

    这款结构性存款BYRSD18014理财产品属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它的起投天数是92天,在2018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推荐中是保证收益型的产品,主要的投资去向是国债、中央银行票据、金融债等等,并且此款理财产品银行和投资者都不能单方面提前终止或者赎回。

    七、中银智富AMZYZF2018425-SH

    年化收益:4.9%、起投金额:5万元、认购币种:人民币。

    中银智富AMZYZF2018425-SH属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理财产品,在众多的银行理财产品中它的起投周期为84天,年化收益在4.90%的它是不保本型的产品,本金主要是投资在固定收益证券和标准化的资产中,它对于投资者的首要条件是在该产品到期之前都无权提前终止。

    八、乐赢沪深300A180A9760

    年化收益:8.45%、起投金额:5万元、认购币种:人民币。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这款乐赢沪深300A180A9760的起投周期是96天,属于不保本的它预计年化收益在3.45%到8.45%之间,并且主要是投在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等方面,该产品投资者不具有提前终止的权利,如果一定要提前赎回可能会导致资金无法随时变现。

    九、福瀛家NDHLCS20180024B

    年化收益:5.6%、起投金额:5万元、认购币种:人民币。

    发行银行是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瀛家NDHLCS20180024B这款理财产品的起头天数为319天,到期日是2019年2月25日,产品的单笔认购金额是30万元(含)至100万元(不含),其本金的去向属于混合型投资,不过银行有权根据市场的重大变化提前终止本款理财产品。

    十、私人银行DYSR2018-082

    年化收益:5.4%、起投金额:30万元、认购币种:人民币。

    这款私人银行DYSR2018-082理财产品属于长城华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属于不保本型的它对于投资者的认购金额为100-300万元(不含),如果客户的认购金额在300万元及以上,那么预期年化收益是5.40%,反之低于该金额预期年化收益则为5.30%,并且投资者无权提前终止或赎回该产品。

    这些只是众多银行理财产品一小部分,在这小编建议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多比较,毕竟任何投资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只要谨慎投资才是最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