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元最新回收价是多少 2018年银元回收价格表一览

    老银元是钱币收藏的大类,在市场上受到很多收藏者的青睐,不同版别的老银元都有独特的韵味,值得藏家深品。那么,银元最新回收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2018年银元回收价格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银元最新回收价是多少
    银元最新回收价格表

    老银元反映了我国近代历史、经济、金融的兴衰和沧桑,具有很高的艺术观赏价值和文物价值,也具有一定的保值和升值功能。而近十年来,古钱币市场行情一路走高,特别是一些中高端古钱币十分抢手,现在已经有了十分惊人的涨幅。如今银元收藏价格仍在不断上涨之中,这一现象值得广大钱币爱好者关注。

    银元回收价一般多少?

    中华民国15年嘉禾壹圆回收价为150000元;中华民国16年龙凤壹圆回收价为200000元;中华民国17年双旗壹圆回收价为120000元;陆海军大元帅纪念币壹圆回收价为200000元;拥护共和纪念半元正像回收价为150元;拥护共和纪念半元右像回收价为7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T字边回收价为25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人字边回收价为25000元。

    中华民国五年壹角齿边回收价为500元;中华民国五年贰角齿边回收价为200元;中华民国八年壹圆齿边回收价为650元;中华民国八年壹圆齿边牛口造回收价为660元;中华民国九年贰角齿边回收价为3000元;中华民国九年壹圆齿边回收价为600元;中华民国九年壹圆齿边牛口造回收价为67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角签字版回收价为12000元。

    中华民国三年贰角签字板回收价为15000元;中华民国三年中圆签字板回收价为15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七分面像回收价为60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回收价为36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三角圆回收价为4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面“甘肃”回收价为45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O版回收价为9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阴阳面回收价为1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