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提现手续费多少 这种情况下可免除手续费

    零钱通就像余额宝一样,其实是一种理财产品,把微信钱包原有的零钱存进去就能赚钱。而且,零钱通也能随存随取,不用转出就可以直接用于微信支付、红包、还信用卡和转账,非常方便。那么,零钱通提现手续费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零钱通提现手续费多少
    微信零钱通提现手续费

    如果你零钱通里面的资金,是从银行卡里面直接转入的,那么你提现的时候并不需要手续费。譬如你从银行卡转入1万元,一个月后收益35元,那么你就能直接提现10035元到银行卡里面,提现手续费为零。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提现到银行卡,留在微信零钱里面消费,这样也是没有提现手续费的。

    另外你也可以选择把零钱通里面的资金提现到微信零钱,不管这部分资金是从银行卡转入,还是从微信零钱转入的都可以。但是你提现到微信零钱后,再想从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就需要收取手续费,并且手续费为千分之一。譬如你零钱通里面有本金1万元,收益35元,全部提现到微信零钱后,再从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需要扣除10.03元的手续费。

    微信零钱通提现方法:

    用户想要把零钱通里的零钱进行提现,首先肯定是需要找到零钱通的身影。因此第一步需要点击手机微信的钱包功能;微信零钱通是在“零钱”这里的,而不是在理财通这里,因此进入到“钱包”页面后点击零钱功能;进入到“零钱”页面后,在页面的底部用户就能看到零钱通这个功能了,以及自己当前存在零钱通里面的余额。要想进行提现则点击零钱通。

    点击之后会出现零钱通的转账对话框,然后我们点击对话框中的“转出”按键。接着在“转出”页面输入需要转出的金额,然后点击转出按键;此时会弹出“请输入支付密码”的对话框,对话框上面还会显示转出的金额,我们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了。只要支付密码输入无误,零钱通里面的钱就能被成功转账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