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尼尔出售一处房产 标价2800万美元超级豪华

    奥尼尔是一位已经退役的球星,自从2011年夏天从球场退役,这位前NBA明星将他的生活重心转移到了生意场,近日,奥尼尔出售一处房产标价2800万美元,如此昂贵的房子得要多有钱的人才能买得起?

    奥尼尔
    奥尼尔

    前NBA超级球星奥尼尔决定出售自己位于奥兰多的一处豪宅,标价达到2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

    奥尼尔这处价值2800万美元的豪宅,能够买得起的只有那些超级富豪。但奥尼尔将房子挂牌后,关于豪宅的资料和内景也因此曝光,让我们感受到了奥尼尔这栋房子到底有多奢华。根据资料,奥尼尔这处豪宅共有12个卧室,占地2880平方米,而且每个房间装修都非常上档次,就好像是在举办一场印度传统婚礼。

    佛罗里达州气候宜人,风景秀丽,99%的美国人都梦想退休后能够在这里生活。奥尼尔这处房子坐落于奥兰多巴特勒湖畔,你在任何一个房间里,几乎都能将水光山色尽收眼底。

    奥尼尔房子里卧室有多么大,超乎了一般人的想象。尤其是奥尼尔是一个大家伙,所以他的床非常大,大到停一架直升飞机都没有问题。这是豪宅里的厨房,足够大和宽敞,旁边则是就餐区,可以一边吃饭聊天,一边看巴特勒湖的美景。

    奥兰多气候温暖,毫无疑问,奥尼尔会为自己准备一个大大的游泳池。奥尼尔豪宅内设施齐全,其中还包括一座篮球馆。奥尼尔曾经在热火打球,所以他建造了一座以热火为主题的球馆。或许这栋豪宅的下一任主人不是热火球迷,但不得不说,这个篮球场确实非常漂亮。

    是的,你没看错,这是一个鱼缸,但奥尼尔巧妙地将它跟背景画结合起来,一辆重型卡车行驶在高速路上,而坐在驾驶室里的司机正是奥尼尔。这是豪宅里的家庭影院,有10个座位,墙上还有海报,观影感受自然是不用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