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升级 新基金升级方法、入口、收益率一览

    自5月4日开始,支付宝宣布余额宝升级,最大的改变便是新接入了两只基金,并不在实现限购。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最关心的还是余额宝升级后,升级入口在哪里,新基金的收益如何,该怎么选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升级入口和方法

    1、更新支付宝APP,确保是最新版本,打开余额宝,就可以看到余额宝升级入口了。

    余额宝宣布升级
    余额宝宣布升级

    2、点击“更换”,可以从两个基金里选一个,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和中欧滚钱宝货币A。

    3、选好之后,点击“立即升级”按键,就可以无限制的买买买了。

    4、注意,必须在升级页面选择一只,后期也不能再换,除非全部赎回再买。

    余额宝升级基金收益率

    余额宝升级后,目前所开发的基金如下:

    天弘余额宝货币(000198)近7日年化收益3.959%,近一年收益为4.04%。

    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050003)近7日年化收益4.011%,近一年收益为3.75%。

    中欧滚钱宝货币A(001211)近7日年化收益4.450%,近一年收益为4.18%。

    单就收益率来看,目前选择中欧滚钱宝货币A(001211)是比较好的方案。而且选定了不建议频繁换仓,毕竟收益差异真的相差无几,反而增加资金闲置期。

    同时我们注意到,截止3月31日,博时和中欧两家规模为31.52亿和48.62亿,还不到天弘16892亿的零头。所以暂时不会出现限制申购的情况,大家可以考虑“暂弃”天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