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智能手机销量排行出炉 都有哪些机型上榜?

    近日,著名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一份3月智能手机销量排行。从榜单数据来看,尽管iPhoneX口碑不尽如人意,但iPhoneX还是坐稳了头名。那么还是那些机型上榜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3月智能手机销量排行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送出了今年3月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排行,让人没有意外的是,iPhoneX再次夺魁。

    从这份榜单中可以看出,iPhoneX继续保持第一,市场份额占比3.5%,而iPhone8Plus、红米5A分列2到3名,而OPPO的A83紧随其后。

    iPhoneX
    iPhoneX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榜单中苹果依然强势,除了iPhoneX和iPhone8外,还有iPhone7和iPhone8,而老款机型iPhone6也依然在榜单中。

    三星的S9和S9Plus表现也算可以,排在第五和第六,其还有一款机型上榜,则是GalaxyJ7Pro。对于国产厂商而言,想要在手机行业中获得更大的利益,提升中高端智能手机的占比,则是必须要坚持的,看看苹果就明白了这是多么有意义的吧。

    上榜机型分别为:

    1、iPhoneX;2、iPhone8Plus;3、小米5A;4、OPOPA83;5、三星S9;6、三星S9+;7、iPhone7;8、iPhone8:9、三星J7;10、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