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安日日鑫货币a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继博时、中欧基金旗下货币基金上线余额宝后,5月20日,华安基金官网发布公告,宣布旗下华安日日鑫货币A份额正式“入驻”余额宝。那么,华安日日鑫货币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华安日日鑫货币a怎么样
    华安日日鑫货币a收益

    今年5月初,余额宝新接入博时、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两只货币基金产品,打破了天弘基金一基独霸的局。业内人士认为,货币基金接连上线余额宝,将进一步减轻天弘余额宝规模过快增长的压力,同时也将降低单一货币基金集中度高的风险。

    据悉,华安日日鑫货币a隶属于华安基金旗下,根据资料显示,华安基金总资产管理规模为2995.02亿元,其中非货币基金规模为1162.79亿元,排名行业第13位。据统计截至2018-03-31,华安日日鑫货币a当前规模为3.25亿元。从以上的公开信息来看,华安日日鑫货币a的背景还是不错的,投资风险也比较低。

    据了解,此次接入余额宝,华安基金在技术层面做足了准备,保障交易在毫秒级别处理完毕,以应对余额宝海量客户的交易需求。从合作意向达成,到业务正式上线,期间进行了多次技术升级和压测,IT系统对接、运营流程对接、业务合作沟通等环节事无巨细,做到每一个细节都提前沟通,每一处风险都提前防范,力求投资人获得最佳的产品体验。

    收益方面,5月18日华安日日鑫货币a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230%,每万份收益为1.1612元。从两者比较来看,七日年化收益率比较低但万份收益较高,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5月15日华安日日鑫货币a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仅为3.669%,为最近一年的低点,因此拉低了平均收益率,但万份收益高说明最近收益正在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