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华安黄金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解析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各平台也相继推出各种理财产品。据悉,最近支付宝黄金理财里面又增加了一款产品——华安黄金。那么,支付宝华安黄金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华安黄金,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支付宝华安黄金怎么样
    支付宝华安黄金风险

    根据支付宝页面的产品介绍来看,华安黄金对接的是华安易富黄金ETF联接C(000217),其实之前也可以在支付宝财富的基金市场里面购买,但现在已经把购买入口迁移至支付宝黄金里面。华安易富黄金ETF联接C是一只指数型基金,风险评级为中风险,因此也是存在亏损可能的。

    由于支付宝华安黄金是按照基金份额来购买的,因此我们可以从基金的历史业绩来分析其收益情况。根据历史业绩的页面显示,华安黄金近一个月跌了2.75%,近一年跌了5.83%,也就是说如果你在一年前购买了1万元该基金,现在已经亏损了583元。所以从这可以看出,支付宝华安黄金波动还是比较高的,涨跌都有可能。

    上面谈的都是产品自身的风险,接下来说说支付宝华安黄金的平台安全性如何。华安黄金隶属于华安基金公司旗下,这也是一家成立20年的老牌基金公司了,再加上如今成为支付宝黄金里面仅有的两款产品之一,这都保证了交易平台的安全,只要基金盈利了你就赚钱,平台并不会克扣你的收益。

    小编提醒:

    在人生的各个阶段,金钱都将在我们生命中扮演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如何管理它是我们生命每一个阶段的课题。不同的阶段,我们的风险承受能力不同,因此所适合的理财产品也不尽相同。而针对人生的不同阶段,我们要相对地制定相应的投资计划。值得提醒的是,投资不可被利益熏心,忘了自己的理财初心,否则很容易判断失误,做出错误的投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