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信养老飞月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从三方面简单分析

    虽然余额宝升级后取消了限购,但是新接入的三只基金收益率都不高,相比较来说建信养老飞月宝的收益还是很不错的。那么,建信养老飞月宝和余额宝哪个好呢?下面小编就从三个方面来和大家分析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建信养老飞月宝
    建信养老飞月宝风险

    1、安全性比较。建信养老飞月宝属于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属于中低风险,而余额宝属于货币型市场基金产品,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分析:余额宝和建信养老飞月宝从安全性来比较,建信养老飞月宝风险较高,但建信养老飞月宝历史兑付还未出现过亏损的情况,所以投资还是很靠谱的。

    2、投资收益比较。目前建信养老飞月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673%,而且近期的收益率都保持在4.5%以上,最高曾达到了4.9%。而余额宝里面的基金收益率表现都很一般,其中最高的近日接入的华安日日鑫七日。分析:建信养老飞月宝和余额宝从收益来比较,建信养老飞月宝的收益要比余额宝高。

    3、灵活性比较。建信养老飞月宝的产品期限为30天,一旦成交后就不能提前赎回,并且起购门槛为1000元。然而余额宝的限制是比较少的,用户可以随存随取,而且余额宝的资金还能用于支付,可以说是极为便利的。分析:余额宝的灵活性要比建信养老飞月宝更高。

    阅读延伸:

    5月20日,华安基金官网发布公告,宣布旗下华安日日鑫货币A(040038)接入余额宝,这也成为了5月余额宝与基金公司合作“开闸”以来,新接入的第三只货币基金。据了解,华安日日鑫货币A将承袭天弘基金版余额宝的全部功能,包括收益天天结算、即存即用、打通消费理财等功能均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