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揭空气币真相 这些投资风险意识需注意

    空气币,一般来说指一些没有实体支持的虚拟货币,自比特币和区块链火爆以后,我国不少空气币和传销币的编剧,近日央视揭空气币真相,在网上引来不少关注,那么这些空气币骗局有哪些特征?有哪些风险需要注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央视揭空气币真相内幕

    5月23日报道,从去年到现在,代币交易在互联网是一个火热的话题。尽管在去年9月4日,央行明确发布叫停代币发行融资,在国内明令禁止,但依然有不少“虚拟货币”私下底交易。

    央视揭空气币真相
    央视揭空气币真相

    央视揭空气币真相表示,代币发行融资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但依然阻止不了人们对它的狂热,究竟为什么呢?归根结底还是投资者的热情不减,那种期待暴富的情绪依然不能平息。

    业内人士表示,这完全是一种没有实体项目支撑的“空气币”。很多ICO的主体就仅仅是一个团队,很多没有注册到公司的级别,所以很难说有一个公司主体,或者是企业主体。

    专家表示:只要是资本愿意,即便是背后没有项目的空气币,也有价格大幅上涨得可能。因为各国都缺乏有效的监管,资本通过涨跌游戏,可以轻松圈走小投资人的资金。这样的操作对于目前市场中大量存在的新发行代币、或者融资总金额不大的小币种而言,操作起来并不难。

    这些投资风险和特征需注意

    1、有实在的产品——虚拟数字货币:被包装得很高级,使多数投资着很容易被概念与表面包装欺骗;比如,“易币”,在宣传材料中称其发行平台“中国网超”系受商务部等5部委的委托搭建,该平台是中国“数字货币教学实践示范基地”之一。

    2、从央视揭空气币真相,我们可看到,这些空气币骗局一般会承诺定期分成:例如“砖石币”宣城,只要购买一定数量的克拉币,即时不发展会员,只需要等着价格上涨,即可拿钱,并且保证一年收益率稳赚3倍左右,如果发展得好也可能达到5至10倍。

    3、参加者可以获得拉人头奖励:给拉人头的参与者虚拟数字货币本身,实现人数快速增长;为了吸引更多会员加入,“传销式数字货币”往往会采取传销的方式进行拉新推广,设计与传销模式类似的拉人头进行返现级别,每个级别对应不同的奖金回报,发展了下线就能获得提成,并可层层提现。

    4、数字货币会随着参与骗局的人增加而升值:前期传销分子会将数字货币价格炒高,参与者可获得数字货币的数量也会增长,参与者包括最底层参与者也会获利,但是一旦进入贬值周期,后来的参与者往往血本无归。例“中华币”国内发展了大量国内投资者在私募阶段进行内购,“正式开盘,开盘价35元人民币一枚,开盘1个小时不到,价格就跌到了8元,接下来的几天更是跌到了不到1元,根本无人接盘,后来一直跌到仅剩5毛钱,导致大量投资者倾家荡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