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水滴筹怎么申请 真的可以提现吗?

    水滴筹是由“水滴互助”推出的大病众筹平台,提供大病救助、农产品预售等多种众筹方式。那么关于2018水滴筹怎么申请呢?申请步骤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通过水滴筹微信公众号申请

    由于微信社交网络非常庞大,很适合水滴筹这类平台生存,因此大家平时朋友圈里面经常能看见。

    实际上我们通过关注”水滴筹“微信公众号就能直接进行筹款申请。

    水滴筹
    水滴筹

    在水滴筹微信公众号下面的菜单栏中,选择”发起筹款“,接着填写目标金额、手机号、筹款标题、说明等信息后提交即可。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系统帮你设置的筹款格式,这样能够快速发起一个筹款项目啦。

    二、通过水滴筹APP申请

    另外我们也可以在应用市场下载水滴筹APP,安装后登录账号,接着点击下方的”发起筹款“,接下来步骤就和微信是一样的了。

    成功发起后,你可以把筹款链接分享到微信等社交平台上,完成目标后提现金额就可以了。

    水滴筹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和APP两种渠道来发起筹款,大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一种,整个过程还是比较快速简单的。

    水滴筹怎么提现?

    如果你在水滴筹上面发起的筹款完成后,并且系统审核你的项目真实性没问题,那么就能发起提现。

    打开水滴筹微信公众号,在下面的菜单栏中选择”我的筹款“-->;”我的筹款·提现“就可以进入到提现的界面。

    接着点击左下角”管理我的筹款“,选择”提现“并填写提现申请后提交,一旦提现通过审核,系统会进行24小时的公示期,如果没有人有异议,资金就会在1-2个工作日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