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华安享人生值得买吗 从保障范围和保障利益分析

    4月26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召开了“安享人生即期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发布会”。该产品是新华保险顺应监管趋势开发的一款回归寿险本原的养老保障产品,为55-70岁老年人群规划养老提供了很好的选择。那么,新华安享人生值得买吗?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新华安享人生值得买吗
    新华安享人生值得买吗

    据了解,安享人生即期养老年金保险产品是一款可满足高龄客户需求、极具确定性与灵活性的即期养老年金保险。本产品可以通过三年交、五年交,交费时间短;属于为老年人群体专属订制的具有养老保障的年金产品,突破了以往产品的投保年龄范围,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

    保障范围

    新华安享人生主要提供养老年金保障,领取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保证30年领取,一种是保证保费领取。消费者在投保时可自由选择,要是保证30年领取是自合同生效日零时起的30个保单年度为养老年金保证领取期间,其领取金额为按年领取的=30年×年领金额。按月领取的=30年×12×月领金额。若选择保障保费领取的是保证至少领取的金额为全部已交保费。

    保障利益

    投保案例:比如60岁的老人投保新华安享人生,选择保证领取30年,领取频率为月领,基本保额为10万元,选择3年交费,年交保费162300元。其可获得的保障利益如下:在合同生效并在15天犹豫期该后,即可领取首笔养老年金=20%基本保额×0.085=1700元。每月可领1700元养老年金,一直领到身故或106周岁。

    由于是选择的保证领取30年,即保证领取30×12×1700=61.2万元。如果李先生不幸在90周岁前身故,那么受益人可以一次性领取应领未领的保证领取养老年金,其金额=61.2万元-已经领取的养老年金。并且若是在领取完30年后继续生存,每个月可继续领取1700元直至身故或106周岁。

    从以上内容来看,新华安享人生领取方式灵活可选,并且还具有即期领取、保证领取、领取长久等特点,比如60老人投保,选择3年交费,年交保费162300元,3年只需要48.69万元,但可保证领取61.2万元,综合来看,其收益还是相当不错的,也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