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买新房开始摇号 深圳摇号新政大解读

    5月26日消息,从深圳楼市公布的消息,我们可以看到深圳买新房开始摇号,目前在深圳一新楼盘中,购房者在摇号后,需要通过先审购房资格后缴纳诚意金的方式,进行购房,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近日深圳买新房开始摇号

    5月26日,名为“海上世界双玺”楼盘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将采取政府主管部门+公证处监督抽签的形式开盘。

    据悉,该项目为深圳首个公开公开摇号的销售的项目,但截至目前,深圳市并未公开该市是否要求所深圳买新房开始摇号,同样未有摇号细则出台。

    深圳买新房开始摇号

    公开资料显示,“海上世界双玺”微信公众号的注册主体为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后者是招商蛇口(001979.SZ)全资子公司。

    来自深圳市房地产信息系统的消息显示,海上世界双玺花园(三期)B区于5月18日取得预售证,房源面积在最小的为205平方米,最大的为422平方米,备案价格在8.17万元至15.42万元之间,总价最低的房源为1672万元。

    先审购房资格后缴纳诚意金

    “海上世界双玺”公布的销售方案显示,将采取先审购房资格,再缴纳诚意金,然后公开现场抽签选房的方式销售新推出的房源。

    根据首付款的比例,项目方给出不同的折扣方案。首付款比例大于等于50%小于70%的购房者,可享受总房价(毛坯价)九九折优惠;首付款比例大于等于70%小于100%的购房者,可享受九八折优惠;对于一次性付款的购房者,可享受九七折优惠。

    销售方案显示,本次销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换房、更名、加名、减名等变更要求,但夫妻之间、父母之间例外。

    此前,全国已经有7个城市宣布进行公开摇号售房,包括江苏省南京、上海、陕西省西安、浙江省杭州、湖北省武汉、四川省成都和湖南省长沙七个城市实施新建商品住宅项目摇号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