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利是宝货币可靠吗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发现了没有,余额宝又多了一只国泰利是宝货币基金可以选择,加上之前的中欧博时华安,目前余额宝升级后一共有4只基金可以选择。那么,国泰利是宝货币可靠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泰利是宝货币可靠吗
    国泰利是宝货币基金

    国泰利是宝货币市场基金成为5月份余额宝宣布升级以来,新接入的第四只货币基金。今年5月3日,支付宝官方发布消息称,正在进行余额宝的分流和体验升级,从5月4日起,会有部分用户能在余额宝里看到升级入口,升级后就可享受随时买、随时用的余额宝服务。需要注意的是,为了确保升级平稳,会先小部分用户试点,很快会逐步扩大到全部用户。

    据介绍,国泰利是宝货币基金取得上述收益表现源于国泰基金严格的货币基金投资风险控制、流动性风险管理和信用风险控制体系。国泰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能够成功接入余额宝,一方面因为国泰基金具有长达20年丰富投资管理经验,另一方面则离不开国泰基金与蚂蚁金服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

    国泰利是宝货币是国泰基金旗下的货币市场基金产品,对于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应该非常熟悉了,其安全性是较高的,甚至有人把它称为活储蓄。因此从国泰利是宝货币安全性上面来分析,还是很可靠的。从国泰利是宝货币的收益情况来看,目前每万份收益为1.1111元这个数值要好于余额宝里面其他的基金产品。

    另外,国泰利是宝货币接入余额宝里面之后,同样享受所有余额宝相关的功能,包括快速转出、消费支付等。因此在余额宝里面购买国泰利是宝货币也是挺靠谱的。业内人士认为,货币基金接连上线余额宝,将进一步减轻天弘余额宝规模过快增长的压力,同时也将降低单一货币基金集中度高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