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小猪佩奇配音时薪8000元 21岁将成百万富翁

    要提2018年最热网红,肯定小猪佩奇莫属。近日《小猪佩奇》英国女原配音曝光,据称该配音员年仅16,如今为小猪佩奇配音时薪8000元,每月收入高达10.2万元人民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女孩为小猪佩奇配音时薪8000元

    这名小猪佩奇原配音“真名”名叫HarleyBird,她今年只有16岁。可是《小猪佩奇》在2004年就开播了,也就是说Harley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配音了。Harley也坦言称,自己做了11年的佩奇了,她十分了解这个角色,知道她的言谈举止,为“猪”处世。

    小猪佩奇
    小猪佩奇

    不过,让人佩服的不只是Harley的配音阅历,同时还有她的吸金能力。最开始的时候,Harley配音每小时会赚4英镑,这对于一个五岁的小女孩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

    不过,随着小猪佩奇在全世界的不断走红,Harley的身价也随着“猪价”大幅上涨,现在为小猪佩奇配音时薪8000元,照这个赚钱速度,Harley到了21岁的时候就可以成为百万富翁了。

    史上最赚钱的动画

    另外《小猪佩奇》这部动画也是史上最赚钱的动画之一,它在180多个国家用40多种语言播出,每年收入10亿美元。创作这部动画的是3个英国男人,为了拍这部动画片,他们自费32.5万英镑,打磨5年,成功上演了年销售额10亿美金的商业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