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安日日鑫货币a安全吗 从收益和安全性两方面分析

    5月20日,华安基金官网公告称,旗下华安日日鑫货币A份额正式接入入余额宝。这也是5月份余额宝扩大产品合作之后,获准接入的第三款货币基金。此前,今年5月初,余额宝新接入博时、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A”两只货币基金产品。

    华安日日鑫货币a安全吗
    华安日日鑫货币a靠谱吗

    据了解,华安日日鑫货币A将承袭天弘基金版余额宝的全部功能,包括收益天天结算、即存即用、打通消费理财等功能均保持不变。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一季末,华安日日鑫货币A规模为117亿元,截至5月18日,今年以来该基金收益率为1.58%,近3年收益率为10.33%,均大幅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

    此次接入余额宝,华安基金在技术层面做足了准备,保障交易在毫秒级别处理完毕,以应对余额宝海量客户的交易需求。从合作意向达成,到业务正式上线,期间进行了多次技术升级和压测,IT系统对接、运营流程对接、业务合作沟通等环节事无巨细,做到每一个细节都提前沟通,每一处风险都提前防范,力求投资人获得最佳的产品体验。

    至于收益方面,5月18日华安日日鑫货币a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0230%,每万份收益为1.1612元。从两者比较来看,七日年化收益率比较低但万份收益较高,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5月15日华安日日鑫货币a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仅为3.669%,为最近一年的低点,因此拉低了平均收益率,但万份收益高说明最近收益正在拉升。

    华安日日鑫货币a未来的潜力如何呢?小编接着给大家分析。自从余额宝开放合作以来,许多基金都想加进来分一杯羹,但是截至目前成功的只有几只,而华安日日鑫货币a就是其中的一只。当前余额宝的规模超过1.5万亿,如果能有十分之一转移到华安日日鑫货币a,那么其规模将突破1500亿,因此未来的潜力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