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工程机曝光 小米8各版本配置价格一览

    国产手机除了华为之外,小米手机算是做得很不错的,关于小米手机的新机发布一直都是广大米粉最关注的话题。日前,小米8工程机曝光引起了米粉们的围观,那么这个小米8到底长什么样呢?小米8值得购买吗?

    小米8
    小米8

    小米8是小米公司旗下一款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屏下指纹等技术。具备AI双摄、光学变焦和光学防抖等功能。将于5月31日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

    昨日小米手机官方正式宣布,小米8将会于5月31日在深圳发布·,原来米粉一直都是等待着小米7,但是今年正好是小米8周年纪念日,所以小米8将会是主角,一开始好多的米粉都不信,现在小米官方官宣,好多米粉才安下心等小米8了。

    昨天官方刚宣布完小米8将要到来的消息,网上就曝出一些关于它的一些消息,相信有很多人都明白每个手机厂商在早期研发的时候,都会先制作工程机来调试,而且可能会有,不同阶段的工程机用来测试,上面这张真机图,据说是小米8最早期的工程机。

    上面还有一串编码可能是小米内部的编号,可信度是很高的,从这款工程机的曝光来看,正面是刘海全面屏,有下巴符合网上所说的可能将会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是有背部指纹识别和竖式的摄像头的。

    小米8各版本价格是多少?

    小米8被称作“新一代性能怪兽”,搭载6.01英寸全面屏,支持屏幕指纹,可瞬间解锁。小米8还搭载3D结构光人脸识别,又精准又安全。性能上,小米8配备骁龙845移动平台,标配6GB大运存,搭载AI相机,支持2倍光学变焦。价格方面,6GB+64GB版售2799元,8GB+128GB版为3199元。

    而在昨天曝光的一张配置价格表中,小米8的功能配置也大同小异,只是内存版本和价格有所区分。小米8周年纪念版6GB+64GB版售价3599元;8GB+128GB售价4099元;8GB+256GB售价4499元;而顶配8GB+512GB售价4899元。

    从小米8的定位来看,第二版的价格显然更加合理,而2799元的起售价用在小米7上似乎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