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新出的龙卡贷吧是什么 龙卡贷吧如何申请?

    建行最近推出了一款龙卡贷吧,那么建行新出的龙卡贷吧是什么呢?据悉,龙卡贷吧是中国建设银行最新推出的一个小额贷款产品,被称为建行三次贷,人人最高额度一万元,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龙卡贷吧申请入口,没有就没戏,有预审额度也有被拒的可能!

    建行
    建行

    进入2018年以后,很多旧的贷款口子纷纷关闭,新出的贷款口子则是少之又少。近日,不少人发现建行新出了贷款口子,叫做“龙卡贷吧”,这令一些朋友很是兴奋。

    目前,龙卡贷吧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建行信用卡用户。没有建行信用卡的用户,办理一张建行信用卡就可以申请。目前,龙卡贷吧新客户还可以享受到领点券的福利待遇。

    产品特色

    建行龙卡贷吧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50000元的纯信用贷款,且不与信用卡共用额度。每月,建行龙卡贷吧会生成独立的账单供大家还款。

    申请门槛

    建行新出的龙卡贷吧对申请人的要求还是比较低的,具体有:(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央行征信良好;(2)名下拥有建行信用卡;(3)符合建行的一些其它要求。

    申请方式

    想要申请建行龙卡贷吧的朋友,按照“建行手机银行→龙支付→龙卡贷吧”的顺序,就可以找到申请入口。大家在线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就可以办理贷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