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价格 收藏价值如何?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生命的关注、对美满生活的向往以及对自身价值的追求,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8年3-6月发行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8枚,其中金币4枚,银币4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那么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价格如何?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收藏价值高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价格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8年3月22日起发行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8枚,其中金币4枚,银币4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
    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

    从今年3月22日起,央行正陆续发行寿居耄耋、榴开百子、珠联璧合、喜上眉梢四个主题的吉祥文化系列钱币。从4月20日开始,2018版吉祥文化系列钱币的第二套钱币——榴开百子金银币正式发行。据悉,这套贵金属纪念币分别有5克金币、30克银币各一枚,最大发行量为3万枚和6万枚,钱币为国家法定货币,成色均为99.9%。

    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收藏价值

    业内人士表示,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预计在2200—2300元,银币投资门槛很低,不超过600元。邮币哥钱币顾问表示,多数传统文化题材的钱币市场表现较好,最为典型的是2015年3元福币,面市时价格不超过400元,但目前已上涨到了1000元。吉祥文化系列首组“心币”,市场价格长期高于1000元,在钱币市场出现明显调整时,依旧表现得较为抗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