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基金定投能赚钱吗 盘点基金定投的三大优势

    低风险的投资理财方式有多种,例如P2P,银行定期理财,收益型保险,基金。如今基金定投在支付宝等金融工具的推广下,国民对基金定投这种成长型高回报的投资方式,兴趣愈发浓厚。那么,2018基金定投能赚钱吗?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2018基金定投能赚钱吗
    2018基金定投购买技巧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一般而言,基金的投资方式有两种,即单笔投资和定期定额。

    基金定投的模式相对于股市来说,有如下优点:强制储蓄,避免成为月光族,同时也让自己的资金增值;相对于买卖股票,虽然收益可能没那么可观,但是简单省事,不用每天盯着K线,只需要在定投日期内按时投资就好;坚持定投,即使遇见自己选择的基金收益下滑甚至负收益,但是可以摊薄成本,长远角度来看,收益可观。

    一般来说可以通过三种途径进行基金定投,一是通过银行提供的网上银行功能或是到银行购买,二是可以通过基金公司提供的网上交易功能购买,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进行线上或者线下购买。一般来说现在第三方平台交易也越来越便捷,而且用户体验也好,费率也低,新手朋友们不妨一试。

    如果是新手购买基金定投,小编觉得综合考虑选择合适基金,一般来说,成立时间较长,最好在3年以上,在同类型基金中3年收益排在前10%,且始终由同一个基金经理进行管理的基金。最好在同风险,同类型基金之间进行比较,同时也可借助一些专业公司的评判,对基金经理的管理能力有一个比较好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