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WDC2018什么时候 iPhoneSE2或发布

    WWDC即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每年于夏季召开,那么WWDC2018什么时候?据了解,WWDC2018将于6月5日召开。一般来说,WWDC着重于软件内存,但硬件产品的发布也不在,媒体分析称,iPhoneSE2或将于WWDC2018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WWDC2018什么时候开始

    根据此前苹果公布的消息,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8)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1点正式开幕,苹果也公布WWDC2018全球不同时区直播时刻表。

    WWDC2018
    WWDC2018

    根据苹果的传统,在WWDC的第一天会有一场发布会,可能会发布全新的软件和硬件产品。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软件方面我们可能会迎来iOS12,硬件上可能是全新的iPhoneSE2代。当然除了这些以外,MacBookPro系列可能会迎来硬件上的性能提升。而至于大家心心念念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也可能终于将发售。

    iPhoneSE2或将发布

    近日,爆料大神BenGeskin在Twitter上曝光了关于iPhoneSE2的最新消息,文中援引了德高集团(JCDecaux)的广告和草图,称这款手机将于WWDC2018发布。

    iPhoneSE2设计草图
    iPhoneSE2设计草图

    硬件方面,据此前印度科技媒体Tekz24的爆料,iPhoneSE2搭载A10处理器,2G+32GB/128GB存储组合,采用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1700mAh,由制造商Wistron在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工厂独家组装。

    至于定位和价格,iPhoneSE2可能还是会向前代产品靠齐,主打价格稍低的中端市场,业内人士猜测配备全面屏的iPhoneSE2可能起售价会在4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