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房狂欢正持续进行 美国房产最大的买家是他们

    据GoGoInternational房产经纪公司交易数据显示,一场购房狂欢正持续进行。法拉盛房产经纪基特·李说最近她刚卖了一套房给一个杨姓家庭,还卖了“至少三套”给三个陈姓家庭。她总结称,她的客户基本上都是移民家庭,其中99%是中国人,只有1%是韩国人。李女士评价说,“他们都真的很有钱。”她解释称,就她们公司业务涵盖的附近地段--纽约皇后区而言,平均每套房需要支付150万美元。

    移民家庭不断购房
    移民家庭不断购房

    事实情况也确实如此,根据汇集和分析全国房产交易信息的数据公司AttomDataSolutions最新发布的报告,如果你生活在纽约城区,很有可能你所居住的街区的房子将卖给一位杨姓买家。家谱网站Ancestry.com的调查研究查阅了在2016年和2017年间全国超过230万个以家庭为单位购房的业主姓名,发现杨作为一个韩国姓氏已成为纽约地区增长速度最快的购房业主姓氏。

    2017年全国住房销售额下降4%,但在纽约五个区内的杨姓买家的数量却逆势增长了79%,从2016年的57户增长到去年的102户。相似的情况也体现在了GoGoInternational房产经纪公司的交易情况,他们发现本地区住房销售额的大幅增长需要归功于陈姓买家,陈是中国一个很常见的姓氏,而陈姓买家的数量已达到561户,增长了33%。

    从全国范围而言,这股来自移民家庭的购房潮还在继续,盘点2017年购房者的姓氏,其中数量排名前八位的姓氏均来自中国,第九位来自韩国,第十位来自越南。不同地区情况也不尽相同,在达拉斯,芝加哥和休斯顿,陈姓买家数量最多;在洛杉矶,姓皮特森的买家数量最多;在迈阿密,姓雷耶斯的买家数量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