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安鑫盈360天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相信最近有很多小伙伴都发现,现在的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已经快要看不下去了。相反支付宝里面的定期理财收益表现的还不错,有些小伙伴就看中了国寿安鑫盈360天这款产品。那么,国寿安鑫盈360天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国寿安鑫盈360天的相关信息吧。

    国寿安鑫盈360天怎么样
    国寿安鑫盈360天风险

    国寿安鑫盈是定期理财产品,1000元起购,投资风险较低、收益较好,收益是从确认申购成功后第一个交易日开始计算的。如果遇到周末或节假日,收益是在节假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更新。产品到期后资金一般在1个交易日内转入余额宝或支付宝余额。

    从国寿安鑫盈360天的产品页面可以看见,支付宝把其风险评级为中低型,所谓中低型也就是比余额宝风险高一个等级,依然属于较安全的范围。而且,从国寿安鑫盈360天的历史兑付情况来看,并没有出现亏损、负收益的情况,说明该产品的安全性还是不错的,跟余额宝没差多少。

    据小编了解,当前国寿安鑫盈360天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5.1740%,每万份收益为1.3810元,过去一个月平均万份收益为1.3803元。也就是说如果你过去一个月购买了10万元国寿安鑫盈360天产品,累计收益为414元。国寿安鑫盈360天这个收益率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

    小编提醒:如果你想购买,打开你的支付宝,点击“我的”,进入页面后,再次点击“蚂蚁财富”,之后你就会看到国寿安鑫盈360天。点击国寿安鑫盈360天,进入购买页面即可购买。国寿安鑫盈360天购买前需开通网上银行账户,产品1000元起购,1元递增,单笔最高购买金额为199000元,单人最高持有金额为100万,产品成功申购后不可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