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贷款利息是多少 要收取手续费吗?

    最近,卡拉卡贷款十分受追捧,那么卡拉卡贷款有哪些优势呢?卡拉卡贷款利息是多少你了解吗?据悉,拉卡拉贷款虽然审核速度不算快,但是利息低,额度也是非常的大方。

    贷款
    贷款

    最近小额贷款业务受到许多人的喜欢,各个金融平台都推出了自己的小额贷款业务,其中拉卡拉贷款就是比较有名的一款。人们办理贷款最关注的其实是它的利息问题。那么,拥有许多客户的拉卡拉贷款利息标准怎么计算呢?

    拉卡拉贷款利息怎么算?

    拉卡拉贷款有好几类产品,不同的产品,它们各自的收费标准也不同。拉卡拉贷款官方倒是宣传是0利息,当然我们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就算没有利息也会收取各种手续费用。

    拉卡拉贷款利息比较高,一年的利息大概是在15%左右。像你如果贷款了5万元人民币,那大概就需要还7500元人民币左右的利息。

    拉卡拉贷款收取手续费吗?

    和利息一样,拉卡拉贷款不同的产品以及贷款分期还款的期数不同,它们各自的手续费率也不同。就有办理了拉卡拉替你还的用户反映,它的手续费用是按周计算,用户申请成功后可选择一、二、三、四周来还款,相对应的手续费率分别为2%、3%、4%、6%。

    还有办理了易分期的用户反映,易分期是一次性扣除手续费,然后再把钱打到你的银行卡上。所以办理了拉卡拉的用户不用每期还款的时候都要缴纳手续费用。

    虽然拉卡拉贷款的利息算起来不低,不过好在它是小额贷款,利息总的来说不会太多,而且手续费用收取不多,是一次性付清的。有贷款需求的朋友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酌情考虑十分要办理这项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