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证券公司可以买信托产品吗 如何购买?

    严格意义上讲,对于信托产品,银行本身也是三方。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投资需求的人越来越多,市场上的第三方理财公司也是如雨后春笋般的兴起,这些公司秉着客户至上的服务态度在金融市场才取得一席之地。

    信托产品
    证券公司

    正因为三方有自己的优势,所以很多理财投资者选择三方理财公司,因此三方公司在信托行业中也是必不可少的分销渠道,行业内著名的三方有诺亚财富、钱景财富,信托投资者可以通过网络、电话、或者当地有资格分销信托产品的三方理财公司,相比之下三方公司更客观、更公正、更公平。

    一般情况下,比如像购买新华信托公司的A信托产品,就去新华信托公司,某销售人员就会说这个产品是不错的,总之让你购买这个产品,如果这个时候你选择三方理财公司购买产品,理财师会对此产品进行剖析,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与其他信托公司发行的B、C、D等产品进行横向对比,最终选出一款最适合的投资产品。

    因为三方理财公司与数家信托公司合作,分销各家信托公司产品,相比之下不会偏向任何一家信托公司,而是从客户角度出发,秉着公正、公平、客观的态度,为客户选择最适合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