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迎双向波动

    截止周五(6月8日),根据中国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报6.4003元,整体而言,受美联储和欧美局势的影响,美元在进来依旧保持小幅度的甚至,市场分析认为,预计未来人民币汇率继续双向波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新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6月8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人报6.4003,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3919,贬值84个点。

    美金对人民币汇率
    美金对人民币汇率

    中国人民银行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106亿美元,较4月末下降142亿美元。究其原因,外汇局有关负责人指出,5月我国外汇市场运行保持稳定,国际金融市场美元指数(93.4250,-0.0219,-0.02%)上涨2.3%,主要非美元货币相对美元下跌,但资产价格总体上涨,这些因素综合作用,导致外汇储备规模小幅下降。

    人民币汇率继续双向波动

    市场分析认为,随着近期美元走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小幅升值,但人民币有效汇率保持基本稳定甚至有所升值,即人民币对欧元、英镑等非美货币升值。这说明当前市场情绪较为平稳,不存在明显的人民币贬值预期,近期一些国家将人民币纳入外汇储备也将带动人民币资产需求增加,有利于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总体看,预计未来人民币汇率继续双向波动,保持基本平稳,跨境资金流动继续保持基本平衡或小幅净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