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最新贷款口子有哪些 盘点五大新的贷款口子

    随着网络贷款行业的信用管理能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网黑。一些网黑听说2018年有新口子,就想找到可以给自己贷款的口子。那么,2018最新贷款口子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新的贷款口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8最新贷款口子
    2018年快速贷款口子

    1、麦子借款。子借款是互联网信用贷款平台,由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以资产为核心,提供移动互联网信贷服务。麦子借款是个门槛挺低的贷款口子,曾经的网黑可以申请。麦子借款的贷款额度在50000元以内,使用期限为12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另外,申请人的学历越高越好。

    2、来花呗。来花呗是个2018年的最新贷款口子,但网黑改善信用以后才能申请。贷款额度不定,有小额借款和大额借款,最高贷款可以申请到50万,但是,这需要你的个人资质够硬。来花呗的贷款额度在30000元以内,使用周期7-50天。快至3分钟下款拿钱。

    3、我借你花。我借你花是陕西融数金融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口子,也是属于近期上线不久的新口子。只要芝麻分580分以上就能申请通过,最高额度是3000,使用周期是1-3个月,申请的时候需要有实名制手机号,可能会有回访电话回访本人,提交申请后注意及时接听。

    4、小马易贷。小马易贷是山东双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借款产品,额度最高为5000元,申请的时候需要有实名制手机号,也是需要芝麻分的,会有回访电话。可能贷款费用会比较高,谨慎申请。

    5、旺财通宝。旺财通宝是杭州玖联创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贷款产品,上线才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可以申请的使用金额为3000-12000元,使用期限是7天,15天和30天,芝麻分580以上就可以申请。据悉,前期有66元的审核费用,如果审核不通过的朋友,后期是会退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