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地车险怎么样好不好 详细理赔流程介绍

    在购买新车的时候车险是必不可少的,那么面对众多车险公司,我们应该选择哪个比较靠谱呢?关于大地车险怎么样最近有很多小伙伴都在问,其实大地车险还是挺出名的,而且理赔方便又快捷。

    车险
    车险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渊源于1949年10月成立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由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投资人和主发起人的身份控股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20日,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

    大地车险可使用“微信理赔”进行快捷理赔,通常客户发生保险事故,现场报案后,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关注“中国大地保险吉林分公司”微信公众号,将现场照片、损失照片等资料发送到保险公司,便无须在现场等待,大部分简单案件8小时以内赔款到账,十分方便快捷。

    大地车险理赔流程

    1、拨打95590客服:发生意外后,就要立即拨打95590大地保险公司客服进行报案,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会安排专业的理赔专员去到事故现场,根据现场的事故情况进行相应的救助。

    2、事故勘察:专业的勘察员会为客户提供24小时的现场勘察服务,到达事故现场确认客户的损失情况、保险责任以及各种费用,并且根据情况提供给客户相应的修复方案。

    3、确认修复方案:根据事故的现场情况,来为客户选择最为便捷合理的修复方案,包括去哪个修理厂,进行什么样的维修等等,这样就会大大节省客户的时间,只需要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来进行事故的后续处理,可以加快客户理赔的时间,让客户以最快的速度体会到自身的保障。

    4、修车:工作人员会根据实际情况来推荐客户最为合理的修理厂,建议客户听取工作人员的意见,这样就可以方便快捷并且保证质量的将车辆修理好,客户要相信,保险公司的方案一定是经过反复考虑的,大地保险会为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

    5、提交理赔材料:如果事故发生仅仅是车辆有所破损,赔偿金额是在万元以下的,也没有让车辆的修理厂进行代办理赔的案件,工作人员就可以上门进行了理赔资料的收取,为你办理理赔;如果是其他情况的客户,只要将相应的理赔材料交至理赔的网点柜台,柜台就会进行处理,审核结束后,就会联系客户。如果对于理赔材料不是很了解的客户,可以随时拨打客服热线:95590。

    6、领取赔款:理赔材料审核结束,案件结案后,保险公司会跟客户联系,提醒客户,赔款已经通过银行转账,将赔款支付给客户,完成了保险公司的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