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one卡怎么申请 从申请技巧和申请条件解析

    广发信用卡相信很多人并不是非常了解,然而很多人在了解过后都会对其充满推崇,尤其是广发one卡所提出的自定义功能,更是让崇尚自由和个性的年轻人所喜爱。那么,广发one卡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广发one卡怎么申请
    广发one卡申请技巧

    据悉,广发one卡打破了一直以来信用卡产品功能和权益相对固定的状态,消费者可以主动定义多种权益,争取一卡满足所有的需求。ONE卡能够自主选择权益和卡面,可以选择的权益非常丰富,覆盖生活的各个方面,包含不同的权益套餐和单点权益。这款卡的权益主要有视频会员、游戏币、音乐会员以及保险服务方面。

    广发one卡一共有三个版面:极简风、购物大人和爱心涂鸦,不过目前还只能申请第一款。这是一张金卡,年费80元。金卡对应的卡片额度为:10000-50000元,不过很多银行的信用卡级别和额度没有特别大的关系,广发one卡虽然是金卡,但不代表下卡额度就一定是在1万-5万之间,也有可能只有几千。

    广发one卡申请条件

    广发one卡是银联单标识金卡,申请条件比较宽松,满足以下几点便可: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如果能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证、行驶证、存款单据、理财证明文件等,那么,通过网点进件,下卡率绝对高,且额度也不会低,最高5万封顶。

    一般来说,年收入越高、学历高、财力雄厚的申请人下卡额度会高一些。值得注意的是,对于网申的客户,很有可能遇到银行秒批、秒拒,因此为了提高申卡成功率,在填写申卡信息时,一定要确保完善、准确,切忌弄虚作假。另外,为了提现个人工作和收入的稳定性,固定电话一定要填写公司座机,信用卡也选择邮寄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