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FindX终极曝光 新手机价格预计是多少?

    在OPPO官方曝光了FindX多张海报之后,有关这款即将亮相巴黎的旗舰新机,又有更多最新消息公布出来。根据目前工信部入网消息显示,此次OPPOFindX将推出2个版本,机身颜色目前流传两个版本,一说黑白,一说红蓝,尚未最终确定。无论概念海报多么让你心驰神往,但是基本的配置信息还是要先落地的。

    OPPOFindX终极曝光
    OPPOFindX真机曝光

    OPPOFindX虽然目前没有发布,详细信息的保密工作很到位。但还是有一些蛛丝马迹可寻的。从此前的发布宣传图中可以看出,OPPO展示了一个手机造型的透明模组,这一模组的边缘看似采用了曲面屏的设计。这或许在暗示,即将到来的OPPOFindX有可能就采用了曲面屏的设计。

    据悉,FindX机身尺寸为156.7×74.3×9.4mm,重量186g,屏幕尺寸为19.5:9的6.4英寸,屏幕分辨率2340×1080,采用的是三星AMOLED屏幕,从这个数据上可以看出,FindX比一般手机更长,有消息说FindX仍然采用了刘海屏,更有据说提前看到真机的网友称,FindX的刘海是弧形设计,但无论是什么形状,想要想vivoNEX那样完全去掉刘海似乎不太可能了。

    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从OPPO此前发布的一张海报当中,似乎预示着FindX将会采用全视曲面屏,对于喜欢这一类屏幕的用户来说,无疑是值得高兴的。硬件配置方面,OPPOFindX采用目前性能最强的骁龙845处理器,最高8GB+256GB存储配置,电池容量2730mAh,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或达2500万像素,果然是自拍达人们的首选。

    按照Find系列以往搭载配置的风格,OPPOFindX势必会印证“旗舰”的说法,无论怎样,这款让大家久等了的“旗舰”即将强势回归,OPPOFindX将带着再次引发行业震动的创新技术,以及为用户带来更为的功能体验,为智能手机带来更多的创意灵感。至于OPPOFindX的价格,有人称这个配置可以说很旗舰了,猜测会在3999-5999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