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女王的皇家专列 是不是如我们想得那么奢华呢?

    众所周知,英国女王有她自己的皇家专列,每年圣诞节前夕,她都会乘坐专列前往桑德灵汉姆庄园,并在那儿住上一段时间。

    英国皇家专列内部
    英国皇家专列内部

    据《每日邮报》消息称,新婚的梅根将陪同女王乘坐这辆皇家专列前往柴郡,并且她们将在专列上度过一个晚上的时间。媒体一致认为这是梅根享受到的一种殊荣。女王的皇家专列有着悠久的历史,1842年首次在维多利亚女王统治下使用,她也是第一位乘坐火车的君主。皇家专列由九节车厢组成,据了解,目前此车只有女王,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才可以使用。

    过去,专列内部的装饰竭尽奢华,每一处都显示了无以伦比的皇家气派。随着时代的发展,专列内部的装饰也随之而变化,变得更为简约可亲。车厢设有吸烟室、12个座位的餐厅和王室成员的私人车厢。女王在车厢的私人浴室里甚至有一个全尺寸的浴缸,其良好的平稳性可以确保在女王放松时,它们不会在拐弯时移动。

    女王的专用车厢长75英尺(约22米),配有二次空气悬架,乘坐起来异常平稳和舒适。里面配有一间浅色色调装饰的卧室,一角有一张3英尺宽的单人床(皇家列车上没有双人床)。专列上设有女王的专用办公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