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美元再度反弹大幅走强

    6月15日,美元指数再度反弹,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报6.4306,市场分析称,由于美国对外贸易摩擦的影响,导致了美元指数的一再走强,而未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将持续震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15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6.4306,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3962,贬值344个点,贬幅达0.53%,为逾四个月最大降幅。

    美金对人民币汇率
    美金对人民币汇率

    由于外媒不负责任的揣测美国打算升级贸易摩擦,导致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加剧,美元指数快速拉升,涨破95关口。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将持续震荡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随着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美元不涨反跌,人民币对美元展开反弹,中间价和即期市场汇率双双走高。分析人士指出,目前美元走势不明,料美元对人民币汇率难改区间震荡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