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互骂群是怎么回事 群主月入数万闷声发财

    近段时间,微信互骂群突然在网络火了起来,这些微信互骂群是怎么回事?这类的微信互骂群大多是一些没有任何营养的对骂,但却成了很多人发泄的途径,而一些运作微信互骂群的群主,每个月收入高达上万,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机微信互骂群是怎么回事

    NBA总决赛虽已落下帷幕,但“骑勇大战”所掀起的微信群骂行为,却成了各大资讯平台的热门。一时间,各类主题微信“对骂群”层出不穷,如“小米华为互喷群”、“吃鸡农药互喷群”等等,花式对骂席卷全网。

    手机微信互骂群
    手机微信互骂群

    而针对这一现象,微信平台也已经宣布介入。对存在违规行为的对个人账号,将会进行包括但不限于封停功能、限制登录处理。对微信群明确存在整体恶意的,将会实施封群处理。那么,这一类被玩出了花的微信“对骂群”到底是怎么赚钱的呢?

    每天可吸引上千人入群

    有记者采访到一些运作微信互骂群的群主,据他透露,早在一年多前,他所建立的几个地产中介交流群中,因一楼盘话题引发骂战,并吸引了大量中介同行、楼盘业主、意向客户加入互喷。让他看到了新的商机。

    于是,飞镖便从熟悉的地产领域做起,建立了多个微信“对骂群”,随着群越来越多,话题也越做越大,越做越广。在他手上,一共有上千个“对骂群”,话题遍布各行各业。其中热度最高的几个话题,当属体育、手机、明星与汽车。

    “最近光是NBA和世界杯,就已经建了百来个新群。”他告诉懂懂笔记,每建立一个新的“对骂群”,前一百人免费进群,称之为“打底”,让群变得热闹。至于后面进群的人,就都要“打赏”他。

    飞镖表示,虽然“打赏”的金额都不大,只有几块钱。但每天有几百上千人加入他所建立的群,光是这笔收入,就已经非常可观了。

    月入数万闷声发财

    他的所有群里,一共有成员近30万人,除去部分重复,至少也有15万群员。这已经相当一个中等规模的自媒体或APP应用所拥有的粉丝用户数量了。

    因此,常有品牌商找到他,希望能通过他这些微信“对骂群”,发发广告,做做宣传。据飞镖透露,单个群推广告收费不高,价格在100-200元之间。然而,有部分财大气粗的品牌厂商,一推就是几百上千个群。

    “就像车商,他们喜欢推汽车话题、地产中介等对骂群,寻找些高净值客户,一次投入的经费就高达几千元了。”他表示,为了让群里的用户不反感其所推送的广告,他常常根据广告内容,策划一系列相关的话题。

    如国产车合资车对骂群中,他就常常在双方的骂战中,植入国产品牌车商所须投入推广的内容,让群员们加以讨论,不产生丝毫的违和感。

    加上这样的植入宣传效果极佳,大部分广告主都很喜欢飞镖这样的策划方式,回头客更是引来了大量新客户,让他不得不开始控制“对骂群”中广告话题植入的数量。

    “偶尔植入也会露馅,被看出是广告,但群员大都只图互怼求痛快,因此也不会计较太多,比普通群好。”他告诉懂懂笔记,光是推广收入,他每个月即可获利数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