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再曝光 或于10月正式发布

    近日,根据多家媒体报道,华为mate20再次曝光。据了解,华为mate20将于于10月正式发布,有望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根据此前华为mate20的高端定位,华为mate20售价或将维持在4千以上。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20曝光

    随着华为P20系列在热销,不少人都将目光投向了下半年登场的华为Mate系列新机。而根据《新潮电子》执行主编徐林在微博上透露的说法,华为新Mate系列会在十月份发布,这意味着消息属实的话,华为仍将延续去年Mate10系列的模式,在今年九月份推出麒麟980处理器,然后十月份发布新款Mate系列旗舰产品,据传会首次采用前后双结构光技术。

    华为mate20
    华为mate20

    虽说此前传出华为Mate系列新机或将提前发布的消息,但按照《新潮电子》执行主编徐林在微博上爆料:“十月,新Mate”。很显然,这意味着华为新Mate系列并不会提前登场,而是会像去年的华为Mate10系列那样选择在十月份与我们见面。同时这位媒体人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透露,麒麟980处理器应该会于今年九月份正式推出,可以说在发布时间上完全复制了去年的套路。

    无独有偶,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手机飞行模式发明人李昌竹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十月份新的华为Mate系列就出来了,到时候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由此可见,新款华为Mate系列在今年十月份推出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华为Mate20售价预计在4千以上

    不仅如此,相比vivo和小米的结构光算法采用第三方厂商的解决方案不同的是,华为这次的结构光算法则为自研,预计有可能是散斑结构光的方案,而模组供应商则有四家在洽谈,同样没有确定具体的供应商。而倘若采用结构光+屏下指纹方案的话,那么则会是汇顶与新思混用。

    值得注意的是,据传明年的新款iPhone也会采用3D结构光+后置TOF组合方式,主要优势是可以提升动态抓拍的效果。而在此前,还有熟悉供应链的业内人士披露,华为Mate20系列仍会有三款机型。其中,华为Mate20Lite会是刘海屏设计,而华为Mate20则会采用采用COF工艺的LCD显示屏和搭载徕卡三摄,至于华为Mate20Pro的价格会比较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