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璧金融暴雷了吗 高返天王联壁金融遭遇恶意挤兑

    近日,号称交易量达800亿元的网贷平台唐小僧暴雷,此时引起联璧金融的投资者也人心惶惶,微博上有不少联璧金融提现不到账、甚至跑路的传闻。那么联璧金融暴雷了吗?昨日晚间到今天上午,用户发现联璧金融官网、App无法打开或打开缓慢,甚至无法提现。

    联璧金融
    联璧金融

    今年注定又是一个雷年,很明显出事的平台一个接一个。被称为四大高返平台的钱宝、雅堂金融,唐小僧,联璧金融,前3家一个接一个雷了。从最近的反馈来看,联璧金融也危险了。有投资者反映联璧金融快速提现已暂停使用,普通提现也出现延迟。

    6月20日晚,网传联壁金融向投资者发布公告称,受大环境的影响,近日联壁金融遭遇恶意挤兑,并称将在6月21日下午3点前给出具体措施。

    截至6月21日上午,联壁金融官网及APP均已无法访问。事实上,联壁金融出问题并非突如其来。6月19日,官方就曾发布公告称,平台计划将于6月19日22:00-6月20日05:00对线上运营设备进行维护并修复紧急BUG。

    6月20日上午联壁金融恢复正常访问,但到了下午,网友在网贷之家发帖称,“联壁金融快提(快速提现)关闭普通提现未到账,客户电话打不通是不是雷了”。

    据投资人传来消息,6月20日下午,已有部分投资人赶往联壁金融打探消息,其拍摄视频显示,一位联壁金融工作人员正与投资人沟通,视频中,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斐讯等也不想因为这次无妄之灾看到联壁出现严重的负面挤兑。”联壁金融投资人QQ群传出,已有多人疑似去平台总部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