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妈妈暂停赎回业务 公司疑似人去楼空是跑路了吗

    近年来,P2P投资理财乱象丛生,众多平台以高利息回报来吸引投资者,对于投资者而言,看到如此诱人的利息,难免冲动投资。近日,有消息曝出钱妈妈暂停赎回业务,那么钱妈妈究竟发生什么了?

    p2p平台
    p2p平台

    6月19日,和平系P2P钱妈妈官方发布《关于对P2P产品展期兑付的公告》称,决定暂停赎回业务,自到期之日起展期一个月兑付。关于限制提现的原因,已在公告中作出说明。

    公告如下:

    尽管19日才正式发布的公告,但是有投资者反映十三号之前到期提现至今未成功。此外,许多投资者表示提现困难,平台提现显示审核中或者资金冻结中。

    总体来看,六月初申请提现大部分可以完成兑付,最近几天已经出现提现困难。此外,19日平台发布暂停赎回业务公告,投资者一度陷入惶恐,纷纷组织维权事宜。笔者申请加入钱妈妈维权群QQ群,发现不断有人加入。据群友反映,已经有不少人在公司现场寻求维权途径。

    据现场维权人士透露,上海成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疑似人去楼空。有投资人找到和平影视公司,据现场人员透露,“和平影视就5个员工,在宾馆开了两个房间,和平公司总部上海华亭宾馆5032”。此外,有消息透露,和平影视法人吴传平已经被经侦带走。

    现场人士反映,在钱妈妈公司看到物业来关了水电,据说是没有交水电费,并且10日之后房租就到期,10日内必须搬离。现场目击者称,目前钱妈妈已经无工作人员留守,只剩一个老爷爷在那边。老爷爷身份不明。

    钱妈妈会跑路吗?

    首先,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证实钱妈妈跑路,官网也只是发布了一则暂停赎回的公告。

    但是通过了解可以发现,钱妈妈在合规备案方面做的并不到位,连最基本的银行存管都没正式上线。

    而且钱妈妈由和平影视全资控股,而和平影视旗下的上网贷、中星财行、金钱谷以及中鼎国服都已经爆雷,因此钱妈妈跑路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现在已经有不少钱妈妈的投资者组建了维权群,但下一步该怎么做还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如果钱妈妈没有完成公告的承诺,即一个月后没有回款,那么平台很有可能因为抵不住压力而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