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树时代贷款条件有哪些 贷款利息高吗?

    小树时代是一款专注为年轻人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满足年轻人合理的临时性资金需求。那么小树时代贷款条件有哪些呢?据悉,小树时代被称为大学生备用钱包,主要针对的在校大学生的借款,所需条件也比较简单。

    贷款
    贷款

    小树时代主要是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借款服务,借款人可申请到借款额度为100~5000元,借款期限最长为9个月。而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主要是根据借款人的信用等级来决定的。

    小树时代借款所需条件:

    1、年龄在18~25周岁;2、需要是在校大学生或是在读研究生。

    借款所需材料:

    1、借款人本人持身份证照片;2、学生证信息页照片;3、本人身份证所开户的银行卡卡号。

    小树时代借款流程:

    1、结合自己所需选择借款类型和借款金额;2、选择还款期限并点击确认申请;3、完善个人相关资料,包括实名认证、教育信息、联系人信息、绑定银行卡以及拍照认证等多方面;4、所有资料填写完成后,系统将自动提交贷款申请。

    借款人的借款申请通过之后,1~2个工作日可收到款项。借款人在成功借款之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

    小树时代贷款利息如何计算?

    关于小树时代利息的问题,小编了解到,小树时代主要收取服务费和账户管理费,其中服务费是借款本金总额的(15+N)%,N是申请人的信用等级,相对应的百分比是:AAA:3.5%;AA:4%;A:4.5%;B5%;C:5.5%;D:6%;E:6.5%;HR:7%。

    对于服务费小编了解到,如果贷款人在应还款时间内按约还款、没有逾期记录的话,小树时代会返还本金总额的15%到贷款人的平台账户中。

    所以在此小编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浪费。

    而账户管理费则根据借款期限的不同而不同,小树时代每月都会收取借款本金的3%作为借款管理费,期限越长,管理费越高。

    在此小编分享几个小树时代小伙伴提供的真实数据供大家参考:

    有一位用户在小树时代借款5000元,借款期限12个月,每期本息458.4元,咨询费750元,服务费250元;

    一位用户在小树时代借款5000元,借款期限为9个月,每月应还款695.65元;

    另一位用户在小树时代借款5000元,借款期限为12个月,每月应还款558.40元;

    还有一位用户在小树时代借款4000元,借款期限为12个月,每月应还款446.7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