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法拉利版曝光 售价7999元起

    自华为和保时捷合作大获成功后,让不少手机厂商看到和高端品牌的跨界合作的商机,6月25日消息,小米MIX3法拉利版在网上曝光,米MIX3法拉利版将采黑色曲面玻璃机身,背后印有法拉利经典的跑马logo,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MIX3法拉利版

    今天有网友@搞机王腾霄在网上晒出了一组小米MIX3法拉利概念设计的图片。概念设计和渲染图的意思一样,有可能是网友自行制作而并非官方发布。这次概念设计的曝光也表达了用户想让小米品牌与高端汽车品牌合作的愿望。

    小米MIX3
    小米MIX3

    从图中看来,此次小米MIX3和法拉利的合作概念设计非常酷炫,同时显得也很高大上。小米MIX3法拉利版采用了黑色曲面玻璃机身,也有可能会有陶瓷版本。中央采用竖排排列的三摄像头设计,位于小米MIX3机身背部中央上部,法拉利经典的跑马logo位于机身下方,非常吸引眼球,最下方咋是小米和法拉利英文的logo结合。

    售价将从7999元起

    据悉,小米MIX3法拉利版在售价方面将会7999元起,将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和3D结构光技术,或许也会有全陶瓷版本,你认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