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详细操作流程介绍

    银行流水账单俗称银行卡存取款交易对账单,也称银行账户交易对账单。指的是客户在一段时间内与银行发生的存取款业务交易清单。一些小伙伴买房贷款都需要这个银行流水账单,那么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你知道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银行流水账单
    银行流水账单

    银行流水账单在申请贷款时是经常需要用到的资料,通常贷款银行或者是贷款机构,会用银行流水账单来判断借款人的经济状况以及还款能力。那么,银行流水账单打印的方式有哪些呢?

    一、银行网点打印

    1、柜台打印

    (1)确认需要打印银行流水的银行卡;(2)本人携带银行卡、存着及身份证件到银行就近网点;(3)取号排队;(4)和柜台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打印该银行卡的流水账单。

    2、自助打印

    在银行服务大厅,通常会有自助银行流水打印设备,这时候只要插入银行卡或者是存折,输入密码后,进入查询明细页面。先查询流水账单,确认无误后即可选择打印所需日期进行打印。如果自己不知道如何操作,也可以要银行工作人民帮忙打印。

    二、网上自助打印

    要求:已经开通网上银行的客户

    如果是自己在家打印银行流水账单,手续需要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找到个人账户账单,然后选择查询账单的周期。查询信息确认无误以后,可以选择导出账单明细,保存文档。这时候如果你的电脑是与打印机相连接的,就自己自己打印银行流水账单了。如果家中没有打印机,可以在打印店进行该操作,从而打印银行流水账单。

    以上给大家总结银行流水账单三种打印方法,对于第一次要打印银行流水账单的人是非常有帮助的。同时要注意了,想要自己自助打印银行流水账单,是必须要开通网上银行的,没有开通的用户可以先开通,开通后就可以在家自己打印银行流水账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