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收费套路有多深 五大信用卡收费陷阱需警惕

    信用卡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便利,然而信用卡收费套路也很深,使用不当成本是非常高的。据数据统计,如果不会使用,使用的成本讲是正规银行贷款成本至少10倍以上。那么,信用卡收费套路有多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收费套路有多深
    信用卡收费套路深

    1、白金信用卡年费。如果是普卡,金卡还关系不大,但是对于那些本来又没有条件的搞到一些白金信用卡,额度又不高,每年年费还要2000-3800元,还真价值不大。当然,如果你有条件基础,能驾驭得住高额度的没有关系,出点年费无所谓。但是如果你本来就没啥实力只需要有30万以下总额度就够用的话,就没有必要去弄这种卡了。

    2、不全额还款全额计息费用。这种费用是所有伙伴在信用卡使用过程中最大的一种使用成本。很多伙伴因缺乏相应的理财规划意识及受超前消费意识的影响,很容易陷入月月光的尴尬局面,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伙伴想着能把最低还款还上就不错了,根本就没有精力再去理会利息手续费的多少。

    3、分期后提前还款。还款能力有限,又不想逾期影响征信,很多持卡人会选择分期;也有些人有现金需求会选择信用卡贷款,分期还款。但是银行信用卡分期后,如果选择提前还款,未分期部分的手续费并非完全可以减免,甚至需要全额偿清未分期手续费。

    4、取款机取现。取款机取现银行是从取现当天就按万5计息,不过目前,随行Pos机的大量普及,信用卡直接在取款机取现的人比较少,只是个别,当然还是有个别人不知道如何把信用卡弄出来,自己搞台pos机就可以了。

    5、信用卡分期潜规则陷阱。很多分期信用卡容易审批,而且额度还比较高,但是你每刷一笔就强制笔笔分期,表面上看10万的信用卡,刷满10万分期也就是0.75,但是很多人是还进去又刷,这种综合下来手续费是超级厉害的。不到万不得已,尽量控制使用这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