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信微粒贷开通条件有哪些

    微粒贷是是腾讯在微信和QQ上线的网贷业务,借款额度最高达30万元,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那么微粒贷怎么开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目前微信微粒贷只针对部分人开放,只有系统主动邀请了你,你才有开通的资格,不过没有开通并不代表你的信用不好,只不过系统里面没有你的良好信用记录而已。开通流程如下所示:

    微信微粒贷
    微信微粒贷

    1、打开微信(确保你下载的微信是最新版本);2、点击“我”,打开钱包找到微粒贷借钱标识;3、进入微粒贷借钱,你的贷款额度将会显示出来;4、点击“借钱”按钮,输入你要贷款的金融和期限;5、验证用户身份,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和短信验证码;6、审核通过,用户收到借款

    微信微粒贷开通条件是什么?

    一、多活跃,多消费

    在微信里,尽可多活跃,多消费,可通过微信进行消费,比如:线上支付话费、水电费等,线下在超市、商场用支付宝进行结算,这样能帮助你尽快的达到开通的条件;

    二、实名认证并绑卡

    进行个人身份认证(填写个人基本的信息),然后绑定你的银行卡,可以大大提高你的可信度,而银行也是你下款取现的一个途径;

    三、征信记录良好

    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是最重要的一点,微信微粒贷评估是否会邀请你,会着重看中你的征信记录,如果你有逾期记录,那么势必会影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