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幸运钱袋贷款怎么样 额度高不高?

    幸运钱袋是一款极速小额借贷软件,为大家提供了一站式借贷服务,可随时随地在线申请贷款,额度灵活,那么幸运钱袋贷款怎么样呢?据悉,幸运钱袋纯线上贷款,操作方便,手机上随时随地完成所有申请流程,注册立刻审核,秒下款,芝麻分越高,额度越高,想借多少借多少。

    幸运钱袋贷款
    幸运钱袋贷款

    幸运钱袋是一个全新的口子,为各位借款人提供纯线上贷款的服务,该口子贷款门槛比较低,用手机号注册以后即可进入审核借款,借款没有任何前期费用,如果借款人芝麻信用分越高,还可以享受到更高的贷款额度。

    贷款额度:500-5000元。

    贷款条件:1、年龄在18-60周岁;2、身份为个体户、自由职业者、上班族,不支持学生申请;3、需要身份证、实名认证的手机号、银行卡、联系人电话。

    贷款利息:日利率:0.06%。

    该口子为线上审核,线下会有电话回访的审核模式,官方宣传为5分钟审核,根据用户反馈,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一般1个工作日内会进行审核,具体审核时间要以贷款人的资质为准。

    根据大部分用户反馈,通过审核以后,目前下款率比较高,在审核通过后的几个小时内胡完成放款。

    目前这个口子下款反馈确实不错,不过作为一个新口子这样的表现还是正常的,毕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套路大家。最近需要钱的朋友可以试试运气撸一把,目前下款额度基本都在1000元左右,作为一个短期的小额贷款口子,额度也算可以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