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福优享版亮点分析 国寿福优享版值得买吗?

    国寿福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中国人寿的主推产品,其中也经历过多次升级,国寿福尊享版、国寿福至尊版,到最近升级的国寿福优享版。那么国寿福优享版怎么样呢?关于国寿福优享版亮点分析有哪些你了解吗?

    国寿福优享版
    国寿福优享版

    国寿最近有推出一款“新瓶老酒”的产品,取名为“国寿福优享版”,帮助用户规避健康风险。国寿福优享版保障计划,有两大宝,疾病和意外,同时还提供身故保障,优点多。

    盘点国寿福优享版的亮点

    1、意外保障长且保额高:国寿福优享版为组合型的保障计划,一般意外可获取保额的2倍赔偿,客运意外身故与伤残达到保额的3倍,还能承保至75周岁,保额赔偿多,保障时间长。

    2、比国寿福至尊版更划算:众所周知,国寿福优享版是中国人寿专门针对老客户研发的一款新产品,对比起国寿福至尊版,不仅承保重疾种类更多、性价比更高外,在轻症条款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将取消最高限制10万元的轻症,让用户利益最大化。

    国寿福优享版值不值得购买?

    国寿福优享版由主险“国寿福终身寿险优享版”+附加“提前给付重疾保险”+“豁免保险费保险”+“长期意外伤害保险”组成,保险责任包含重疾100种、轻症30种、身故、轻症保费豁免和长期意外。该产品兼顾健康和意外保障,但侧重重疾保障,主要规避健康风险的需求。

    1、人寿保险公司

    提起国寿,就不得不说说它的保费规模了,从2018年1至4月的保费收入来看,它整体收入保费为2759.2亿元,在84家寿险公司中位居第一位;

    再来谈一谈偿付能力,也称之为“理赔能力”,从2018年第一季度来看,中国人寿的综合偿付能力为271%,远远高于银保监会公布的数据。

    众所周知,国寿福优享版隶属的保险公司为中国人寿,从它的实力出发,不论是保费收入还是理赔能力来看,还说国寿福优享版是骗局未免太没有依据。

    2、产品设计

    这款计划比国寿福至尊版要少交1年保费,性价比更高是真的,整体来说,少儿国寿福优享版交费长,保的长,保障全面,少儿阶段交费低,杠杆比例高,即便再过30年,买的保险也还是比较值。

    国寿福优享版案例分析

    国寿福优享版:30周岁的黄先生,购买了国寿福(优享版),保额为30万元,分19年交纳,每年需要交纳10136.85元,合计保费192600.15元,可获取权益有:

    (1)保障重疾100种,保额30万元;(2)保障特定疾病30种;保额6万元;(3)患上轻症,保费豁免;(4)意外身故/伤残保障:30万元;(5)自驾身故/伤残保障:60万元;(6)客运身故/伤残保障:90万元。

    国寿福至尊版:相同的条件下,购买国寿福至尊版,保额为30万元,分20年缴纳,每年需要交纳10092.85元,合计保费:201857元,可获取权益有:

    (1)保障重疾80种,保额30万元;(2)保障特定疾病30种;保额6万元;(3)患上轻症,保费豁免;(4)意外身故/伤残保障:30万元;(5)自驾身故/伤残保障:60万元;(6)客运身故/伤残保障:90万元。

    相比之下,单从承保疾病类型+交费年限来看,确实比国寿福至尊版要好看,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优享版比至尊版便宜了非常多,不仅可以少交一年保费,而且年交保费也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