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鼠贷金融怎么样 资金安全有保障吗?

    鼠贷金融APP属于上海鼠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渝商投资集团投资运营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那么鼠贷金融怎么样靠不靠谱呢?现在很多金融平台都爆雷跑路了,鼠贷金融会不会也有爆雷的风险?

    鼠贷金融
    鼠贷金融

    鼠贷金融是上海闸北的P2P平台,隶属于上海鼠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打车房等实物抵质押项目,采用纯互联网线上模式,为融资租赁公司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交易撮合。基本信息如下:

    创办企业:上海鼠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实缴资金:1000万元);上线时间:2015-06-18上线;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存管机构为上海华瑞银行;投标保障:第三方垫付。

    平台是由渝商集团、吉泰酒店集团、天天渔港餐饮集团等资金实力雄厚的集团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并运营,这种大公司投资背景的平台安全性肯定要有保障,比不知名的草台班子要安全可靠。

    平台所有标的都有房车抵押,借款企业需提供足额房车抵押才能融资,确保项目安全。平台采用风险保障金计划,一旦借款人出现逾期,将按规则使用风险保障金进行先行垫付投资人利息或本金。

    平台上线上海华瑞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平台交易在存管系统中进行,由银行监管交易资金,确保平台不触碰资金,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根据官网介绍,鼠贷金融风控团队高管具有十余年丰富金融经验,建立了严格、规范的管理机制,平台严格奉行100%有抵押、100%有担保的“双百”原则,确保项目安全。

    鼠贷金融只做金融服务,用户资金均委托央行授权的具有第三方资金托管拍照的机构进行管理。平台采用风险保障金计划,如果项目的利息和本金偿付出现逾期情况,将按规则使用风险保障金进行先行垫付投资人利息或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