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 GPU Turbo升级机型名单

    在华为月初召开的荣耀发布会上,最受著名的莫过“很吓人的技术”—GPUTurbo了。据华为官方消息,华为GPUTurbo技术可有效提升图形处理器性能,使得手机游戏性能大大提升,最高可达60%,那么GPUTurbo升级机型名单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

    官方实测数据显示,GPUTurbo能够提升图形处理效率高达60%,SOC功耗降低30%。荣耀Play搭载首发GPUTurbo之后,目前几款热门游戏,均成功实现了接近满帧的游戏表现。

    GPU
    GPU

    除了旗舰机,GPUTurbo让中低端手机也焕发了“第二春”。荣耀9青春版的测试结果显示,游戏帧率的提升最高达到77%。余承东称,GPUTurbo成功的令千元机也能流畅玩大型游戏,这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此外,和骁龙845手机和iPhoneX对比,在环境温度30℃的同等条件下,从满电开始持续进行同样的游戏的情况下,荣耀Play在持续时间上最长,比iPhoneX多玩半小时。

    华为GPU Turbo升级机型名单

    6月底:华为Mate10系列、荣耀V10;

    7月:P20系列、MateRS保时捷设计、nova2S、荣耀10、平板M5系列;

    8月:nova3e、畅享8Plus、畅享7S、麦芒6、荣耀9青春版、荣耀畅玩7X;

    9月:Mate9系列;

    10月:P10系列、荣耀9、荣耀V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