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大宝卡有合约期吗 是不是必须要用10年?

    蚂蚁宝卡是支付宝与中国联通联合推出的专属号卡产品。蚂蚁宝卡通过支付宝客户端发布,分为蚂蚁大宝卡和蚂蚁小宝卡,那么蚂蚁大宝卡有合约期吗?听说蚂蚁大宝卡必须要使用十年才可以换号,这是不是真的?

    蚂蚁宝卡
    蚂蚁宝卡

    据了解,蚂蚁大宝卡如果选的普通号是没有合约期的,想用几年用几年,但是如果选的靓号就有10年的合约期,如号码尾号为AAAAA、AAAA、AABB等形式的就属于靓号,那么激活后就必须使用10年。

    而且如果是靓号的话,在协议期内是不可以停机保号、复装、销户的,如果在协议期内销户需要交违约金,违约金有可能很多哦。

    如果你选的普通号就没事,如果是靓号就先不要激活,等想清楚了再激活,或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去联通营业厅去问问,看到底是怎么个消费,靓号最低消费到底是多少之类的,如果能接受的话就可以激活使用了,如果不能接受的就最好退卡吧。

    蚂蚁大宝卡靓号的协议期是10年,如果你是2018年1月1日办理的,那么生效后要使用至2028年12月20日,而且在协议期内不想使用了也不能申请停机保号、复装、销户等业务,如果实在是要销户的话就只能交纳违约金了,违约金具体多少不太清楚。

    如果你是做生意的还好一般不会换手机号的,但是如果是一般用户的话谁能保证10年不换号呢,而且靓号的资费比一般号码要贵的多,一直用也会不划算,而且虽然说目前过户,但将来能不能过户还是个问题。

    关于蚂蚁大宝卡的资费问题亮点在于针对全国免流,36元套餐享有2GB国内流量、100分钟语音通话、接听免费,蚂蚁小宝卡则是16元/月,接听免费。是目前市面上价格最低的流量套餐之一。

    大宝卡月费为36元,包含2GB的国内流量和100分钟国内语音,套餐外的全国流量为10元/GB。

    开通之后使用支付宝客户端买单,每笔买单金额大于等于1元便可获得20M流量,累计达到100M可兑换,每月最多可获赠200M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