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X8再曝光:骁龙710处理器 价格低于2千元

    根据魅族目前放出的消息,8月份魅族将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魅族16,预计还会发布魅族X8。近日魅族X8再曝光,魅族CEO在魅族社区上爆料,魅族X8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预计价格低于2000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X8最新消息

    最近魅族的状况不太理想,先是内部出现了动荡,之后刚刚拆分不久的魅族和魅蓝品牌合并,两位副总裁李楠和杨柘的位置也是在短时间之内调换。加上魅族Pro7和魅族15两款机型的表现较差,创始人黄章不得不在论坛上不停地发出声音以挽回品牌颜面。

    魅族X8
    魅族X8

    当然了黄章主要是在论坛里与网友互动关于新产品的信息,他表示“新品2000元以上的我都想6+128起步,1500元以上就应该6+64起步”同时确认了魅族X8手机的存在,将有可能与魅族16一起发布,时间应该就是在今年八月份。

    魅族X8手机预计在1500-2000元之间,不会超过2000元价位,配置据说比小米8SE还要高而且屏幕也比之更大。预计采用骁龙710处理器,有可能是6+64GB内存,但具体的设计样式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