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盘点五个月入2万的小生意

    现在很多年轻的朋友想做生意、想快速赚钱、想赚大钱,但是却很茫然,很无助,不知所措,毕竟现在的创业项目太多了。那么,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五个月入2万的小生意,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
    2018年做什么生意赚钱

    一、凉皮生意。凉皮是我国传统的小吃,容易被各年龄段和各地方的人接受,中国有13亿多人口,可以说只要有人在地方就会有凉皮的市场。由于进入门槛很低,所以很多人做起这种低风险高利润的小吃生意。凉皮生意前景广阔,市场大、无风险。而且凉皮店不需要投入太多资金,如果经营得当,月入过万还是可以的。

    二、露天酒吧。在酷热难耐的夏天,人们都愿意喝上几杯凉爽的啤酒。创业者可以选择在街头广场,公园一角或居民小区的空闲地带,支上几把太阳伞,摆上桌椅和啤酒,开个露天啤酒吧。需购置一套制作冰啤的设备,目前市场价位一万元左右,加上其他的费用,初期投资两万元就可以开张了。据悉,这个项目能做好还是有不错收入的。

    三、特色小吃生意。现在社会,很多人都追求时尚健康新颖,不止在文艺作品领域,现在时尚新颖风已经成为一种生活追求和生活方式,小吃创业世界也有时尚新颖。特色小吃在餐饮加盟业成为了一种时尚,特色小吃产品的不断推出更是让年轻人痴迷不已,这其中都含有年轻人追求的时尚新颖理念。

    四、铁板鱿鱼。铁板鱿鱼的制作技术胜在配方上,技术并不复杂,投资也不算太大,是小本创业者选择的好项目。铁板鱿鱼的经营方式可采取开店或摆摊等比较灵活的方式,具体看投资者个人的情况而定。在学校旁、商场旁、公园、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都能红火经营。如果要开个店投资大一些,可以请几个帮工。一般来说,铁板鱿鱼的纯利都在60%以上,效益十分可观。

    五、汽车美容店。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最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