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普惠i贷几点开始抢额度 额度是一整天都可以抢吗

    平安普惠i贷是一款比较出名的贷款产品,不过朋友们想要贷款可不容易,据悉平安普惠i贷的贷款额度是靠抢的,手快有手慢无,那么平安普惠i贷几点开始抢额度呢?想要贷款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平安普惠i贷
    平安普惠i贷

    平安普惠i贷是由中国平安集团成员——平安普惠提供的纯线上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可以通过平安易贷手机APP进行申请、放款和还款工作,无需亲临柜台操作。不过,据不少用户反映,平安i贷额度总是被抢光,那么平安普惠i贷抢额度的时间到底是几点?

    据悉,平安普惠i贷的额度只在限定的时间内开放,最早的抢额度时候是早上8点,一般在9点左右就可以抢到额度。不过由于平安i贷额度开放时间各地区均有不同,且各地区的额度是有限制的,所以可能及时你在放额度的时候也不一定能第一时间抢到。

    平安i贷额度是有时间限制的。一般从早上8点到10点半这段时间内是开放的,但是一般越早抢越能抢到,最好是在8点到9点这段黄金时间,因为有些网友反映说到10点半,额度都是灰色的,抢光了就不能抢了。有些地区开放时间不同哦,建议打开手机定位器。